團體帽製作 四十年經驗 純正MIT台灣帽子工廠 立足台中製帽工廠的首選

團體帽製作起家的歐邁嘉國際有限公司是客製帽子工廠的專業,更是廠房、機械、設計製帽團隊都在講究品質、材料、製作工藝的純正台灣客製帽子工廠。

歐邁嘉國際從早期代工製作大聯盟規格的客製化棒球帽、以及宮廟帽訂做、客製化漁夫帽已創立十多年,加上第一代父執輩從帽子批發廠商外銷做起歷經三十餘年,二代接班精益求精營業重心在團體帽製作、客製帽子、客製化棒球帽的發展,合併四十餘年的帽子批發廠商經驗。

想找台灣好的團體帽製作廠商,有四十年信譽與帽子設計、製作經驗的台灣帽子工廠,歐邁嘉國際團體帽製作經驗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一起來瞭解我們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的服務能力吧!

團體帽製作彰顯你的團隊特色個性,也可以客製化漁夫帽

團體帽製作 四十年經驗 純正MIT台灣帽子工廠 立足台中製帽工廠的首選

團體帽製作、設計一直是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的強項,歐邁嘉國際是一家專業的客製帽子工廠,我們擁有超過40年的製帽經驗,並提供多樣式的團體帽製作選擇,包括漁夫帽、運動帽、鴨舌帽、遮陽帽、假髮帽等等。

我們的老帽製作技術更是一流,能夠重現任何時代氛圍感覺樣式的老帽,並且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您可以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帽子。特別是客製化漁夫帽的設計製作,更能表現出對漁夫帽喜愛者的生活品味的體現。

因此,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在製作每一頂帽子時都會仔細考慮設計細節、材料選擇、車製工藝等流程,確保每一頂帽子都能夠滿足對團體帽製作的個性與風格展現。

歐邁嘉國際專業的客製帽子製造商,滿足您的少量訂單需求的帽子批發工廠

身為一家客製帽子工廠,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會依據客戶的期望與特定偏好來規劃最符合客戶利益的規格進行設計和生產帽子。

針對貿易商及IP品牌通路,歐邁嘉國際更是與客戶協力的帽子批發工廠,從棒球帽、漁夫帽、穿孔透氣帽、針織毛缐帽、戶外機能帽一系列的設計和生產能力,包括創新設計定製,我們總是扮演好客製帽子工廠的角色,在台灣帽子工廠同業中,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使用不同材料和技術來創造所需的客製帽子產品。

此外針對找尋帽子批發工廠的通路伙伴,滿足大量生產與少量訂製的客製化帽子需求,最少量一款樣式100頂起量就能製作,扮演好您的客製帽子工廠將品質做到最好、精緻。

讓通路與品牌商能跟國外的品牌競爭,讓世界看到MIT的客製化帽子品質。

團體帽製作 四十年經驗 純正MIT台灣帽子工廠 立足台中製帽工廠的首選

專業的客製化棒球帽製造商,台中歐邁嘉國際帽子工廠,知道客戶需求

歐邁嘉國際有限公司於1983年開始量產棒球帽,是專業的客製化棒球帽工廠,我們所生產的客製化棒球帽,符合美國大聯盟MLB各球隊帽型、材質之標準規格,在台中製帽工廠中,是最早針對國際頂級職棒大聯盟提供各賽季、季後賽依貿易商要求提供客製化棒球帽的台中帽子工廠,本公司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主要生產高品質棒球帽、空心帽、漁夫帽、網帽,並有國際汽車品牌帽、運動品牌帽、個性化紀念帽的製作生產經驗,我們也有提供侯選人客製帽子,另針對特種運動團體的羊毛帽提供個性化商品,材質料方面高、平價羊毛布料、斜紋布,也可使用接受度較高之舒適網眼透氣布。

想找最好配合的客製化棒球帽製帽工廠,在台中,您可以優先向我們諮詢,歡迎各公司有國內、外銷及定製棒球帽及各式帽子的客戶,蒞臨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參訪。

宮廟帽訂做設計,帽子批發廠商歐邁嘉國際高CP值首選

團體帽製作 四十年經驗 純正MIT台灣帽子工廠 立足台中製帽工廠的首選

近年來歐邁嘉國際台灣帽子工廠接獲不少宮廟帽訂做的訂單與詢價,依據東海大學經濟系講師鍾文榮在著作《拜拜經濟學》中提到,台灣的宮廟數量和密度,在世界上相當罕見,全台灣登記有案的宗教建築(寺、廟、宮、堂)超過一萬五千座,等於平均每萬人分配到6.5座,若加上未登記的宮廟與私人神壇,數字還會更多。

自從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Iden)因為戴著順澤宮的宮廟帽訂做吉祥帽,在馬拉松比賽中為他帶來好運,而多次被拍到在賽事中戴著這頂「冠軍帽」,讓宮廟帽訂做變成時下台灣帽子批發廠商,針對台灣各寺、廟、宮、堂提供各信仰中心最有個性特色的宮廟帽,帽子批發廠商歐邁嘉國際是台灣宮廟帽訂做高CP值首選。

找台中製帽工廠,歐邁嘉國際生根台灣帽子工廠技術能量雄厚

放眼台中製帽工廠同業中,歐邁嘉有著製帽工廠同業沒有的進口特殊機台、本公司在製帽上更追求製帽品質與技術能力,投入新製程研發的成本、時間,更是台灣帽子工廠中少有,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開發的作法種類眾多,3M反光面、熱昇華轉印、燙金、韓國水鑽牢貼細工、立體印刷、膠印、平面飽滿繡、塌塌米繡、超厚3米厘EVA立體刺繡、突毛繡、鍊目繡、貼布背章、植絨、雷射切割、鋼模壓印…等超越業界!是客製帽子工廠的首選。

歐邁嘉國際製帽工廠,是團體帽製作以及客製帽子工廠、無論你要客製化棒球帽、漁夫帽或是宮廟帽訂做,是在台中製帽工廠歷史悠久的帽子批發廠商,本公司近高速公路及環中路交通十分便利,生產線配備專用制蓋機,日本進口繡花機;高速縫紉機、熨燙機系列等,技術力量雄厚。每月可生產30萬頂以上帽子,可生產棒球帽、蓋茨比帽、漁夫帽、水桶帽、鴨舌帽、宮廟帽、遮陽帽、羊毛帽、四片帽、五片帽、老帽、爸爸帽等眾多帽子。

無論您是少量客製化帽子、或是需要帽子批發工廠長期合作,都歡迎來廠洽詢討論。
Top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