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彈性的客製化棒球帽製作,擁有高技術力的製帽工廠
2024.03.15

實用性與時尚度兼具的客製化棒球帽,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相當習慣的時尚單品。而這些帽子和衣服相同,不僅要好看、舒適,還必須要符合個人想要展現的風貌,因此特殊的質感顯得非常重要。

為此,擁有超過40年製帽經驗的歐邁嘉,多年下來不管是技術還是品質,都下足了苦心,特別是在多樣化技術層面,更是受到無數客戶的肯定。

其中又以客製化棒球帽,是我們最得心應手的部分,深厚且足夠的技術力,讓我們可以幫助客戶自由的想像,並且能夠借助我們的技術能力,完成所有的想像。

帽型選擇+布料選擇的無限可能,客製化棒球帽貼近需求

關於客製化的生產,歐邁嘉在帽型的選擇上相當多元,例如近期相當熱門的客製化棒球帽、客製化漁夫帽,或者重回流行的老帽,都是目前特別熱門的選擇。而除了這幾款熱門帽型,歐邁嘉也能提供壘球帽、全封帽、五分帽、軍帽、宮廟帽、網帽製作等多種帽型選擇,藉此滿足客製化帽品的不同需求。

而除了多樣化的帽型之外,歐邁嘉在布料選擇上更是豐富,內容包含斜紋布、牛仔布、皮革、交織布、羊毛料、棉布等,目前開發下來具有上百種的布料選擇。正因為選擇的多樣化,歐邁嘉在帽子訂製台中工廠開發能力上,保有極高的客製化空間,數十種的帽型,加上上百種的布料,都讓我們的生產能力,擁有著無限的可塑性。

最有彈性的客製化棒球帽製作,擁有高技術力的製帽工廠

引進特殊專屬技術機台,保持客製化棒球帽的多樣性

為了保持客製化棒球帽的多樣性,歐邁嘉除了提供基礎的帽型+布料選擇,在圖樣技術的發展上更是成熟。為了給予客戶最多的選項,我們特別從國外引進了多款特殊專屬技術的機台,即使這些機台的功能可能相當單一,但為了擁有最多的可能性,歐邁嘉依然會持續引進特殊機台,讓我們的服務更加全面。

推薦大聯盟等級高質感刺繡,客製化棒球帽的時尚選項

歐邁嘉過去曾經與國外品牌合作,製作多款符合大聯盟規格的客製化棒球帽。而為了符合大聯盟標準,我們也進行過深入的研究與開發,並最終讓客戶得到滿意的產品,進行了長期的生產合作階段。

也因為如此,歐邁嘉具有大聯盟規格的客製帽子刺繡能力,包含帽子版型、30%羊毛料、精美且高質感的球隊刺繡等,都是我們至今都具備的技術能力。因此,如果您也想要製作大聯盟等級的時尚棒球帽,台中資深的歐邁嘉製帽工廠,就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Top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