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批發

找帽子批發工廠?歐邁嘉國際有限公司是您最好的選擇

我們在台灣帽子批發工廠,擁有超過40年的生產經驗,能夠滿足您各種不同的帽子需求。我們的產品包括各式的團體帽製作客製化棒球帽客製化漁夫帽宮廟帽訂做,也有壘球帽、運動帽、毛帽、鴨舌帽、防曬帽等,材質也多樣,包括棉布、棉毛、PU、帆布等。
我們不僅僅只是一家帽子生產廠,也是一家為貿易商服務的帽子批發工廠,在台灣和海外都有很好的口碑。我們的客戶包括零售商、批發商、企業、團體等,都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滿意。

我們擁有一群專業的設計師和製作人員,能夠滿足您的特殊要求,不管是尺寸、顏色、材質、款式等,都能按照您的要求進行定製。此外,我們還提供OEM服務,可以幫助您將自己的品牌推向市場。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帽子的需求,歡迎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歐邁嘉 OMJCAP帽子批發工廠的第一品牌,以高超的製帽工藝承諾精雕細琢的細節和質量
Top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