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不同品牌味道的客製化棒球帽,引領獨特的潮流穿搭
2023.02.18

棒球帽一直都是相當好的客製化穿搭物品,不管是運動風、休閒風、大學風,搭配一頂好看的棒球帽,都有不一樣的品味與潮流感。而也因為這樣,為了更好的發揮品牌魅力,同時讓支持的消費者追尋,如何創造同時生產「獨一無二」的品牌帽,就是所有品牌廠家最大的目標。
如果您也有相應的客製化棒球帽需求,就讓專業的台灣帽子工廠-歐邁嘉為您服務!歐邁嘉在製帽的產業經營了40年之久,專營國內外的帽子生產生意,而長時間的經營,讓我們在技術和口碑方面,都受到了各方的肯定,因此能夠為任何的品牌,打造獨具魅力的品牌產品。

棒球帽材質也能客製化,百種布料選擇五花八門

帽子作為配件,同時也是每日穿著的一部分,如何選擇材質與衣物搭配,就是最基本的課題。為此,歐邁嘉在客製化棒球帽方面,擁有上百種的布料可以選擇,除了常見的斜紋布之外,其他諸如磨皮布、天鵝絨、羊毛料、各類型的皮革等,都是我們可以用來製作帽子的材質。

多元客製化圖樣,印刷、電繡、烙印、植絨棒球帽表現專屬魅力

針對客製化棒球帽的圖樣製作上,歐邁嘉具有許多的技術,諸如印刷、電繡、烙印、植絨等,其中更有不少台灣其他帽子工廠少見的設備,也因為這些獨家的技術,讓找上我的顧客,能夠得到更多元化的選擇。
而在電繡方面,作為優質的客製帽子工廠,擁有超多種的生產手法,例如平面繡、立體繡、塌塌米繡、包針繡、貼布繡等不同技法,一樣用針線縫出的刺繡帽,不僅不會破壞帽子本身的質感,更展現了更多的品味,並展現不一樣的觸感溫度。

完成您心目中的品牌客製化棒球帽,小型品牌也能輕鬆訂購

如果您的品牌也有客製化棒球帽的需要,隨時歡迎和我們聯繫,作為專業的製帽工廠,除了擁有足夠的技術力以外,業務方面只要您的單筆訂單的數量超過100頂以上,歐邁嘉就可以為您服務,只要您有點子,即便您是小型或者新創的品牌,都可以和我們聯繫,我們都會竭盡所能,將您理想中的品牌帽實現,並獲得更好的發展。

Top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