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技術傳承的老字號帽子工廠,團體帽量產的不二人選
2023.03.10

為了滿足市場的需求,台灣的帽子工廠數量可說相當不少,雖然基礎的生產並不困難,但真正有技術與品質兼顧的製帽廠,也並非如此常見。如果您有任何團體帽、品牌帽的需求,我們建議在台中經營超過40年的歐邁嘉,才是值得您信賴與投入的專業廠商,不管在長期發展的未來性,或者在商品的品質上,都會有更高的保障。

歐邁嘉作為台灣老字號的帽子工廠,在團體帽量產上有著極強的技術實力,例如由我們製作生產的棒球帽,能夠符合美國MLB大聯盟的規格,不管在帽型或是材質,都具備國際的水準。而在各類型的宮廟帽訂做企業團體帽客製品牌帽上,都是我們能夠提供的專業服務。

台灣技術傳承的老字號帽子工廠,團體帽量產的不二人選

台灣中小單位團體帽製作無壓力,100頂以上帽子工廠就量產

團體帽量產對於大多數中型,甚至於小型的單位來說,數量一直都是訂單難以成立的原因。但在歐邁嘉這樣的困擾並不會發生,為了滿足少量客製化訂單需求,基本上只要單款樣式最低超過100頂,我們就能夠為您生產製作,即便是品牌專屬的客製化漁夫帽、棒球帽也都OK,讓剛剛起步的品牌,也可以得到最佳的商品。

擁有頂尖技術的帽子工廠,打造專屬的獨特台灣元素

相比於只有基本生產技術的初階製帽廠,為了建立不同品牌或團體獨特性的需求,歐邁嘉特別引進了許多台灣帽子工廠相當罕見的各類型機台,也因為這樣的堅持,讓我們在設計與製作上,可以選用更多的技巧和材質,數十種以上的製作手法,配上上百種的布料選擇,最後加上各種帽型選項,三者的搭配下,就能輕鬆打造具備獨特台灣元素的帽子。

台灣帽子工廠硬實力,豐富代客研發經驗協助開發專屬品牌帽

想要製作獨一無二帽子,除了與台灣帽子工廠的技術力有關之外,對於代客開發上也有一定的要求,而如同上面說到的,經營超過40年的歐邁嘉,在與客戶的合作上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搭配上各種台灣少有的生產手法,在協助商品開發這塊,歐邁嘉絕對具有極高的硬實力,幫助您完成心目中完美的品牌團體帽。

Top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