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的客製化漁夫帽,實用、時尚兩者兼具的百搭神器
2023.03.17

客製化漁夫帽是近幾年相當流行的品牌商品,相比於棒球帽或者後扣帽來說,漁夫帽具有更高的相容性,能夠滿足不同臉型的人,特別是圓臉或者方臉的人,都可以透過帽子進行修飾,達成瘦臉的視覺效果,加上其通風、遮陽的功能性,這些特點都讓漁夫帽,成為當今實用性最強的穿搭品之一。

除此之外,在穿搭方面客製化漁夫帽也比其他帽種更有彈性,不管是休閒風、運動風、時尚風,都有相對應的穿法,正是這樣具有多樣化性質,讓漁夫帽特別適合作為品牌活動周邊、各大團體或者公司禮品,不管是粉絲或者是團體人員,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展現與搭配。

最適合夏天的客製化漁夫帽,多種透風布料隨意選

夏天時候佩戴帽子,最怕的就是會有悶熱的問題,特別是如果材質沒選好的話,可能戴了帽子反而讓頭皮更加潮濕,而造成頭皮不好的影響。為了製作最通風的客製化漁夫帽,只要由專業的帽子工廠台中歐邁嘉製作,就可以自由的選擇想要的材質,例如尼龍、亞麻、牛仔布等,都是製作夏季使用漁夫帽的極佳選擇。

客製化漁夫帽多種剪裁、縫製滿足多元需求

在個性展現方面,客製化漁夫帽因為柔軟的特性,具有很多的可能性,透過不一樣的拼接,例如材質、顏色、帽緣大小、圖案製作、帽繩的選擇等,就會展現不同的風貌,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製作雙面配戴的漁夫帽,就算在旅行中只要一頂帽子,就可以展現兩種風貌的穿搭。

專屬於的客製化漁夫帽,實用、時尚兩者兼具的百搭神器

專業工廠製作的各類客製化帽子,漁夫帽、棒球帽、宮廟帽訂做都OK

如果您有任何客製化帽品的需求,都歡迎和專業的製帽廠歐邁嘉聯絡,歐邁嘉作為經營超過40年的專業批發商,具有多樣化的製帽技術,除了前面介紹的客製化漁夫帽之外,各種棒球帽後扣帽宮廟帽訂做,都是我們能夠提供的服務。

在客製化層面上除了基本帽型選擇以外,諸如材質、尺寸、拼接技法、圖案製作的手法等,都可以自由的選擇,並且訂單本身只需要最少100頂就可以下訂製作,即使是中小型的企業或團體,也能夠以少量限定的方式,販賣您精心打造的限量商品。

Top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