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製帽工廠各類型帽子全都有!客製化、團體帽都OK
2023.04.25

歐邁嘉是台中經營40年以上的專業製帽工廠,多年來不僅順應著流行的方向不斷精進技術,更為了服務更多客戶,引進了無數功能稀有的設備,讓有大量帽品生產需求的團體或個人,可以在我們技術力的幫助下,將腦中想像的畫面完美實現,並獲得更加全面的服務。

歐邁嘉台中製帽工廠能夠提供的帽子款式百百種,除了大多數人較常配戴的棒球帽、後扣帽之外,其他還有許多能夠搭配的潮流帽品,例如漁夫帽、軍帽、五分帽、毛線帽等,藉由我們內部專業的團隊,將能夠為您製作不同尺寸、材質、顏色、款式,藉由多元化的組合,就可以為您打造專屬的客製化產品。

台中製帽工廠各類型帽子全都有!客製化、團體帽都OK

台中製帽工廠為品牌零售商,準備百種布料選擇、數十種製作技術

對於品牌零售商來說,如何在市場中展現自我個性,同時獲得大眾的喜愛相當重要,而多樣性和展現個性,正巧都是台中歐邁嘉帽子工廠的強項。首先光是在帽子布料材質的選擇上,就有著上百種可以選用,並搭配我們專有的數十種的刺繡、轉印、印刷等製作技術,絕對可以幫助品牌方,生產「oneandonly」的專屬帽品。

球隊、企業團體帽百頂就做,台中最貼心的製帽工廠

團體生活凝聚力一直都是相當重要的環節,不管是公司團體或者是大專院校的社團,統一的服裝風格除了展現自我驕傲以外,更是一種對團體的認同。如果您有團體帽製作的需求,歐邁嘉也有著特別的福利,每一筆訂單只需要一百頂帽就能夠成立,即便是小型的球隊客製化棒球帽,或者中型企業都可以得到想要的團體帽樣式。

穿出專屬的台灣價值!台中製帽工廠提供具獨特色彩的宮廟帽

每年三月左右是台灣瘋媽祖的時期,國際知名大甲媽祖繞境、白沙屯媽祖繞境,除了許多台灣人參與之外,也有許多外國人來此,只為了體驗台灣獨具魅力的信仰文化。而在台灣眾多的信仰文化中,宮廟帽也成為了一種特殊的「台灣時尚」,特殊的造型和特色,更屢屢登上國際新聞版面,成就另類的台灣風采。

過去台中歐邁嘉製帽工廠也參與過宮廟帽的生產製作,其中除了客製化的外觀之外,最受到肯定的就是帽子本身的舒適度,作為需要長時間配戴,遮陽避雨的重要配件,如果不能夠舒適的佩戴,就很難撐完整個繞境,因此我們在整體的舒適度上,有著極高的要求,只為了可以讓信眾得到最好的照顧。

Top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