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潮流新選擇,客製化漁夫帽打造獨特的品牌時尚品味
2023.12.15

流行的趨勢具有一定流動性,並沒有什麼會一直流行,但也不會有退流行的問題,而今隨著新技術和樣式發展,客製化漁夫帽就是時下復古潮流下,最受歡迎的單品之一,也成為了一款既實用又好搭配的超流行時尚帽品。

這樣的復古趨勢,對於各個品牌來說,製作一款獨具特色的漁夫帽,對於品牌發展都會有正向的影響。

客製化漁夫帽超好搭,與其他品牌服飾連動

客製化漁夫帽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其百搭的特性,並且能夠展現一種隨性、自然的態度,因此不管是運動風、休閒風、慵懶風、仙氣連身裙,甚至搭配套裝或大衣,都可以穿出不一樣的風采。

也正因為百搭的特性,對於品牌來說就是最好的連動單品,可以依照想要的風格,打造一整套的系列,從帽子、上衣、外衣、褲子、鞋子、襪子,都可以在同樣的概念下設計,將品牌的整體概念,以更好的方式呈現。

擁有百種布料選擇的客製化漁夫帽,創造標誌性品牌特色

如果想要發揮客製化漁夫帽最大的能力,有幾個點相當重要,分別是帽子的布料選擇、樣式的設計,以及帽緣的型態與長度,這些內容除了會在視覺上,達成各自不同效果之外,也會框顯出適合的臉型,想要正確的面對客群,製作的自由度特別重要。

歐邁嘉為了提供所有客戶最多元的選擇,光是在布料部分就有上百種的選擇,可以根據特定的需求,例如重視功能性的運動品牌,就可以考慮使用防水性佳的布料;而講究與衣物搭配的話,則可以使用牛仔布,讓穿搭更加有方向。

除了布料選擇以外,團體帽製作的客製化方面,在樣式選擇也有相當多種方式,針對樣式的豐富度,歐邁嘉特別從世界各地,引進了多種相當少見的專屬機台,某些機台只為了某個特定的樣式技術,但為了讓客戶在設計上更加自由,我們依然會持續的更新與進步,幫助各個品牌方,找到那一款萬中選一品牌漁夫帽。

訂單要求超簡單,客製化漁夫帽百頂即可下單

擁有超過40年生產經驗的歐邁嘉,一直以來都希望帶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因此在定單方面,只要有一百頂以上,就可以為您服務,並且不管是客製化漁夫帽、客製化網帽、團體帽、宮廟帽製作,都是使用相同的標準。

復古潮流新選擇,客製化漁夫帽打造獨特的品牌時尚品味

Top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