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賴的製帽工廠,滿足您精緻化、客製化棒球帽需求
2024.01.24

客製化棒球帽是市場上相當常見的商品,並根據品牌的經營、企業精神的闡述,以及團體活動的凝聚力等不同目的,提供不同的團體帽製作內容。而也因為目的與需求差異,棒球帽的內容也必須更加客製化,是追求外觀還是實用,對於布料選擇、顏色選擇、樣式選擇,都會有很大的不同。

正因為這樣的差異,如果您有任何客製化棒球帽的需要,就非常看重帽子製作廠商的能力,只有值得信賴的製帽工廠,才能滿足多元且精緻化的客製網帽製作成品。

能夠符合MLB大聯盟規格的客製化棒球帽

歐邁嘉是一間老牌的帽子批發工廠,而我們最早期主要製作的,正是為MLB大聯盟代工製作,提供符合他們需求的棒球帽。因此,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在配合與來回打樣之間,讓我們對帽子的品質、版型、樣式的尺寸等,都會以最高的標準看待,在細節處理方面,我們也有自信是業界中的標竿。

值得信賴的製帽工廠,滿足您精緻化、客製化棒球帽需求

擁有多種特殊製作機台的客製化棒球帽廠商

客製化棒球帽最大的重點,就在於是否能夠為客戶,提供一個量身打造的商品。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歐邁嘉多年下來,除了廣泛性高且必要的製作機台,也從國外引進了許多少見的機台類型,機台本身可能只為了單一的樣式製作,但為了供應最多樣化的服務,我們認為維持優良的口碑與實力,就是我們最驕傲的企業理念。

而歐邁嘉超過30年的製作經驗,也讓我們擁有非常強大的製作能力,除了客製化棒球帽之外,其他不管是宮廟帽、漁夫帽、五分割帽、八片帽、毛線帽的客製化,也都是我們可以常態提供的帽品。如果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和我們聯繫,我們專業的人員,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和難易程度,提供專屬的客製化帽子價格,方便您估價。

中小型團體也能訂,客製化棒球帽百頂即可

關於客製化棒球帽訂單數量的問題,歐邁嘉對此可以提供相對寬鬆的條件,不管您是校園級的棒壘球社團、社會級的企業球隊,甚至是中華職棒的專業隊伍,歐邁嘉都會提供相同的服務,並且只要您的訂單能夠超過百頂就會接受,因此即使您是中小型的團體,也都可以獲得專屬的比賽用帽。

Top
詢價